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成立43年台南善化亞蔬郵局 今結束營業

中華郵政善化亞蔬郵局(新營郵局第45支局)今天下午結束營業走入歷史,將在明天裁撤。(記者楊金城翻攝)

中華郵政善化亞蔬郵局(新營郵局第45支局)今天下午結束營業走入歷史,將在明天裁撤。(記者楊金城翻攝)

2017/11/10 16:26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成立43年5個月的中華郵政善化亞蔬郵局(新營郵局第45支局)今天下午結束營業走入歷史,將在明天(11日)裁撤,各項業務整併入善化郵局(新營郵局第39支局),裁撤後仍保留自動提款機(ATM)、收信郵筒,民眾權益不受影響。

新營郵局局長吳信陵說,為配合郵政整體業務考量,善化亞蔬郵局營業至11月10日止,自11月11日裁撤,距離善化亞蔬郵局於63年6月30日設立,迄今天計設置43年又5月餘。

亞洲蔬菜研究發展中心為感謝郵政長期的服務,今天也舉辦感恩茶會表達感謝。

吳信陵說,裁撤亞蔬郵局是不得不的選擇,各項業務將由鄰近的善化郵局承接,繼續服務亞蔬中心員工和民眾,服務不縮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