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友票選5大炸雞店 全台最強炸雞竟是這家...

胖老爹話題性很高,但並非網友心目中冠軍。(圖擷自胖老爹臉書)

胖老爹話題性很高,但並非網友心目中冠軍。(圖擷自胖老爹臉書)

2017/11/13 09: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胖老爹」炸雞店爆紅,許多人把該店評為最棒炸雞,不過根據旅遊資訊平台「MOOK景點家」整理網友票選清單,全台最好吃炸雞其實並非「胖老爹」,而是披薩店「拿坡里」的義式炸雞。

根據「MOOK景點家」,網友票選第五名是「肯德基」,許多網友心中認為肯德基炸雞最為經典,雖然近年來蛋塔漸漸成為肯德基代表,但炸雞佔有一席之地。第四名則是中國進軍台灣的「德克士Dicos」,目前雖僅有2家分店,但網路討論程度頗高。

第三名是爆紅的「胖老爹」,最近胖老爹全台已展店200多家,且深受年輕人喜愛,已培養不少死忠粉絲。第二名為台南國華街發跡的「炸雞洋行」,該店原本僅是小攤販,目前在高雄、雲林等地都已開分店,現已是中南部最熱門的炸雞店。

冠軍則由「拿坡里」拿下,雖然拿坡里是披薩店,不過網友認為其義式炸雞才是「本體」,加上微辣獨特的醃料,成功被網友們評選為第一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