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是年度幹話王?這些人一句話讓拳頭都硬了

護樹聯盟發起人張美惠在臉書上發起「年度幹話王」選舉。(圖擷取自張美惠臉書)

護樹聯盟發起人張美惠在臉書上發起「年度幹話王」選舉。(圖擷取自張美惠臉書)

2017/11/14 1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公眾人物的言行往往會受到人民的放大檢視,而近期護樹聯盟發起人張美惠在個人臉書上發起「年度幹話王」選舉,引來網友們響應,包括前陣子政治人物有關一例一休修法的談話及消防員捕蜂捉蛇的「功德說」都深獲網友們青睞。

張美惠在個人臉書上表示,既然都沒有媒體舉辦「年度幹話王」選舉,不如我們自己來舉辦。以下開放幹話王提名,提名規則請寫名字和代表性幹話,舉例像是徐旭東說「挖山可以養魚」、徐重仁說「低薪還一直出國去玩」、李應元說「我30年來都在搞社運」等。

這樣的活動也引來網友以近期的熱門新聞事件大作文章,像是總統蔡英文的「勞工是我心裡最柔軟的那一塊」、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的「有七休一怎麼積假去玩」和「相信台灣好老闆佔多數」以及行政院院長賴清德的「消防員抓蜂捕蛇是做功德」都獲得許多網友提名。

另外像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的「台灣賤民不知道中國多進步」、勞動部長林美珠的「勞基法越修越漂亮」也是深受青睞的選項,也讓網友們感嘆,「入圍人數太多,而且表現幾乎不相上下」、「好難決定」、「真的很難選耶」。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的「賤民說」曾引來網友集體砲轟。(資料照 記者陳志曲攝)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的「賤民說」曾引來網友集體砲轟。(資料照 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