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潮退燒了? 胖老爹不用排隊 他只花10秒就買到

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只花大約10秒鐘就買到胖老爹炸雞。(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只花大約10秒鐘就買到胖老爹炸雞。(圖擷自臉書「爆廢公社」)

2017/11/16 13: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被網友點名前三名好吃的「胖老爹」炸雞店近來爆紅,不少分店大排長龍,就算先打電話預定點餐,到店取餐也得等上不少時間。但有網友在臉書po文問到,他從點餐到取餐前後只花了10秒鐘,「難到胖老爹已經退流行了?」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胖老爹炸雞的包裝照片,疑惑的說「這個已經退流行了嗎?」並指出他買了一隻雞腿與一隻雞翅,從進店裡到結帳拿到手,「只花大概10秒」,而整間店只有他一個客人。

文章一出也吸引許多網友留言,「我們這裡現在還很夯呢XDDD」、「還不錯吃,我這裡半小時起跳 但是一次就夠了,怕血壓高」、「我們這邊車站附近正要開一間」、「有分好吃和不好吃...品質參疵不齊...」、「附近的堅持現炸,沒人也要等個10幾分鐘,好吃」。

但也有網友表示,「到時候就會像蛋塔效應一樣了吧」、「明年開始倒店潮」、「開始品質好,後來漸漸差,再來不想消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