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印度人搖頭到底是Yes還是No? 笑翻網友直呼:超級可愛

印度表達「好」與「不好」的動作有什麼差別呢?(授權:yaoindia就是要印度—認識印度從這裡開始)

印度表達「好」與「不好」的動作有什麼差別呢?(授權:yaoindia就是要印度—認識印度從這裡開始)

2017/11/17 18:1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近年來,國際間的交流變得頻繁,加上交通發達,許多人即使不會當地語言,還是會到不同語系的國家旅遊,靠著Body Language(肢體語言),簡單的溝通不成問題。只是你知道嗎?在印度代表「好」的動作竟然不是點頭!

以研究印度文化為主旨的粉絲專頁「yaoindia就是要印度—認識印度從這裡開始」,拍了一支短片,親自到街頭採訪印度人,要進一步深入了解印度人表達「好」、「不好」,到底是不是和我們認知中一模一樣呢?

在一連串的專訪之後發現,原來每個印度人表達好與不好的方式都不盡相同,對外國人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啊,你能分出印度人搖頭的細微變化嗎?下次碰見印度人可別會錯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