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選手「奧步」仍不敵台灣一哥 鄉民出手神惡搞啦!

網友惡搞此影片,配上麥可傑克森的名曲竟毫無違和。(擷取自PTT)

網友惡搞此影片,配上麥可傑克森的名曲竟毫無違和。(擷取自PTT)

2017/11/18 12: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羽球好手周天成日前在中國比賽時擊敗地主黃宇翔,其中黃宇翔面對賽末點時,疑搞小動作拖延時間,但最終仍敗給周天成。比賽畫面隨後在網路引起熱論,不少球迷紛紛痛批黃宇翔「沒水準」,並譏諷他「像在跳舞」,如今更有網友將影片配上背景音樂,畫面十分逗趣。

網友16日將報導該篇賽事的新聞轉錄至PTT,PO文者並酸說「原來是在跳舞啊,我還以為是打球呢」,引起共鳴。今天稍早更有鄉民將該影片配上背景音樂,譏嘲黃宇翔「不愧是職業選手,節奏非常的穩」。

對此,鄉民們紛紛留言酸說「神配bgm(背景音樂)無違和」、「他以為他是麥可傑克森喔」、「是不是酥不起只能用這招」、「最後一球是在跳舞哦」、「其實蠻好笑的,退休可以轉職當諧星」、「單看影片快笑死XD,好像身體不受控想跳舞可是又要比賽」。

據悉,該網友配製的背景音樂為已故流行音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經典名曲「Billie Jean」,收錄在1982年發行的《顫慄》專輯,為麥可發行的第6張錄音室專輯,至今依然保持全球銷量最高專輯的紀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