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展現台東美 公東教堂寫生比賽作品張貼火車站

立委劉櫂豪推廣「台東學」,號召大小朋友一起為公東高工的「公東聖堂」寫生留下美麗紀錄,劉櫂豪今天一一頒發獎狀給得獎者。(記者張存薇攝)

立委劉櫂豪推廣「台東學」,號召大小朋友一起為公東高工的「公東聖堂」寫生留下美麗紀錄,劉櫂豪今天一一頒發獎狀給得獎者。(記者張存薇攝)

2017/11/18 13:59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立委劉櫂豪推廣「台東學」,號召大小朋友一起為公東高工的「公東聖堂」寫生留下美麗紀錄,劉櫂豪今天並一一頒發獎狀給得獎者,許多幼兒園的小朋友第一次參加畫畫比賽拿獎狀、超興奮,劉櫂豪說,希望小朋友長大以後到外縣市求學、工作,介紹自己家鄉時,除了釋迦、稻米等農特產,還能很驕傲地說出「公東教堂是台灣很寶貴的資產!」

這次比賽分為幼兒園到社會組共6組,共有250多人參加、83人獲獎,不少幼兒園的小朋友都好珍惜這份榮耀,開心與爸爸媽媽合影留念。

劉櫂豪說,公東教堂是清水模建築,也蘊藏了激勵人心、白冷會修士們為台東付出的歷史,孩子們的畫作充滿童趣,也有不少參賽者創作手法很專業,讓人看見不同角度的公東教堂,得獎名單已公布在劉櫂豪粉絲專頁上,未來畫作則將在台東火車站展出,讓更多民眾認識公東教堂。

立委劉櫂豪頒獎給小朋友。(記者張存薇攝)

立委劉櫂豪頒獎給小朋友。(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