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噗噗肉搜「檢舉魔人」 他PO對方車牌討拍被猛打臉

網友PO出照片,稱圖中白色Honda-CRV的車主就是「檢舉魔人」。(合成照,擷取自「爆料公社」)

網友PO出照片,稱圖中白色Honda-CRV的車主就是「檢舉魔人」。(合成照,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7/11/18 15: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現代社會人手1機,每個人都可以輕易化身檢舉達人,1名古姓網友在臉書PO文,稱自己搬新家後1年內在同地點被檢舉2次,氣得他暗中勘查,拍下這位「檢舉魔人」的汽車車牌並張貼在網路上,然而,多數網友們的看法卻與他相左。

古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文表示,自己住在桃園市平鎮區大昌路一帶,由於前些日子重新鋪路,該處幾乎一半道路都改劃紅線,讓停車變得非常困難。他說,當地多數住戶為此都會將車先停路邊,等待上班時間再進行移車,沒想到自己照做卻接連被檢舉2次。

古姓網友坦言,自己雖知道停紅線是不對的行為,但已有先問過附近住戶,目前還沒聽說過其他人被檢舉。為揪出這名「檢舉魔人」,他日前特地進行遠距離勘查,拍下1名疑似是檢舉民眾所駕駛的轎車並將照片PO上網,還稱對方「行徑怪異」,要網友們評評理。

沒想到,多數網友對他的行為並不太認同,紛紛留言說「你停紅線被檢舉哭哭,那被影響的人就活該?」、「怕沒地方停就別買車,交通檢舉沒獎金,存粹義務幫其它用路人的忙」、「一種違規怪別人,檢舉還想揪人家出來的概念」、「如有停車不便,應該設法取消紅線,而不是怪罪他人,或許你的方便造成他人的不便而不自知吧」、「都違規了還PO出來檢討?是檢討自己吧」、「怪不得每天一大堆人違規,被拖車還要爆氣」、「車牌也不修掉,車主快吉(告)他」。

PO文網友口中對方至警局檢舉的證據。(擷取自「爆料公社」)

PO文網友口中對方至警局檢舉的證據。(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