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營南光高中70週年校慶 台糖創辦12校團圓

南光今舉辦校慶活動,學生創意發想的標語充滿歡樂味。(記者楊金城攝)

南光今舉辦校慶活動,學生創意發想的標語充滿歡樂味。(記者楊金城攝)

2017/11/18 17:23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台糖創辦的南光高中今辦70週年校慶,以「台糖學校展風華~南光70迎新象」為主題,校慶系列活動很熱鬧,校友們也返校重溫年少青春時的甜蜜回憶。

台糖因應教育員工子弟在全國各地創辦的12所中、小學,南光高中是唯一的一所中學,學生來自全國各地,今天校慶也邀請台糖70年前創辦的11所小學:台中樂業國小、雲林安慶國小、嘉義南靖國小、蒜南國小、台南市公誠國小、總爺國小、樹人國小、岸內國小、善糖國小、虎山國小、高雄興糖國小的校長參加,交換以五分車為圖騰的紀念品,此一台糖創辦學校團圓的時刻,見證台糖學校70年的教育風華。

南光高中校慶聖火車隊先遊行新營市區,熱情邀請鄉親到校做客,各班學生設計校慶海報、創意標語在校園合照打卡,充滿歡笑。

校慶活動還有樂儀隊、啦啦隊表演、班級創意進場、資深優良教師表揚、藝文作品展、熱音社、韓文社、熱舞社、吉他社、漫研社展演,也邀請新營新進國小學童啦啦隊及太鼓隊演出,一同祝賀南光70歲生日快樂。

學務主任王欽哲說,南光過完70週年校慶,全校師生除懷抱感恩惜福的心外,未來會以更積極開創的精神,期許南光邁向另一高峰。

啦啦隊活力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啦啦隊活力表演。(記者楊金城攝)

南光高中70週年校慶活動,邀請同樣也是台糖創辦學校畢業的校友參加。(記者楊金城攝)

南光高中70週年校慶活動,邀請同樣也是台糖創辦學校畢業的校友參加。(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