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TT今晚又當機 鄉民崩潰提議:募款換設備

PTT於今天傍晚6點多再度無預警當機,雖然這次很快就修復,但針對近期PTT連線不穩,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設備不堪使用,在八卦版發文呼籲募款換設備。(圖擷自PTT)

PTT於今天傍晚6點多再度無預警當機,雖然這次很快就修復,但針對近期PTT連線不穩,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設備不堪使用,在八卦版發文呼籲募款換設備。(圖擷自PTT)

2017/11/18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PTT於今天傍晚6點多再度無預警當機,雖然這次很快就修復,但最近PTT連線不穩,有網友認為可能是設備不堪使用,在八卦版發文呼籲募款換設備,不少網友看到後也表態願意捐錢。

今天傍晚6點多,PTT再度無預警當機,晚間又剛好是亞冠賽的台日大戰,不少鄉民為之崩潰,紛紛直呼「怎麼每次遇到大事就當」、「吼~打得正火熱欸,不能討論很乾耶!」所幸這次斷線只約半小時就恢復正常。

不過,在PTT恢復正常後,有網友陸續發文,認為PTT是不是設備有點不堪使用,並提議「如果哪天要換設備鄉民願意幫忙出錢嗎?」、「使用者這麼多每個人出個幾百塊應該就夠了」,部分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願意捐錢,更有網友指出:「這陣子PTT連線有點不太穩定,要維護一個隨時都有10萬以上使用者在線上的伺服器,也是要不少成本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