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漂流遇見你」 高市原民故事館今午放映

高市原民故事館今天下午兩點放映漂流遇見你紀錄片。(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原民故事館今天下午兩點放映漂流遇見你紀錄片。(記者王榮祥攝)

2017/11/19 09:3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原住民故事館、今天下午安排放映泰雅族女導演陳潔瑤最新拍攝的音樂紀錄片「漂流遇見你」及異國音樂分享,邀請市民朋友來故事館看片。

高市原民會表示,原住民故事館原味世界、撼動人生─原住民族暨百態人生系列影展,繼10月由文學戲劇揭開序幕後,本月推出音樂紀錄片「漂流遇見你」暨異國音樂響宴。

「漂流遇見你」為台灣原住民音樂人舒米恩和保卜、在2015年跨越8千公里,飛抵位於南太平洋的法屬小島新喀里多尼亞,拜訪當地卡納克原住民音樂家,透過音樂彼此交流,原民導演陳潔瑤將這段跨太平洋音樂旅程拍成紀錄片。

原民會主委谷縱表示,影片記錄南島語族族人不分國界的相遇,並且彼此訴說自己故事及所共同創造的故事,過程正是高市原住民故事館所期待、讓民眾激盪出與南島文化相遇時的火花,進而豐富生命文化。

高市原住民故事館以樂舞展演、文創商品、輕食及歌手表演為主,為深耕原住民文化故事,特別與陳潔瑤導演合作,精選紀錄片在原住民故事館播映,活動詳情可上原住民故事館粉絲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