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地圖上少台灣、西藏、新疆 美企業讓強國玻璃碎一地

「企業租車」官網的公司營業點頁面上,在中國地區部分,沒有顯示台灣、西藏、新疆。(圖擷自「企業租車」官網)

「企業租車」官網的公司營業點頁面上,在中國地區部分,沒有顯示台灣、西藏、新疆。(圖擷自「企業租車」官網)

2017/11/19 1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有外商讓中國玻璃心碎一地了!國際知名汽車租賃集團「企業租車」(Enterprise Rent-A-Car)在官網上的中國地圖,不但沒有台灣,連西藏跟新疆都沒標上去,令中國網友集體崩潰。

國際知名汽車租賃集團「企業租車」(Enterprise Rent-A-Car),是目前是北美最大的租車品牌,營業點遍及五大洲,在中國的業務則與「一嗨租車」(eHi)合作;有中國網友發現,「企業租車」官網的公司營業點頁面上,在中國地區部分,沒有顯示台灣、西藏、新疆,同時「企業租車」官網上的世界地圖中,台灣也被劃到了中國之外。

強國網友玻璃心再度炸裂,痛批「企業租車」支解了中國,紛紛揚言封殺:「啥話也不用講,封殺吧」、「把美國地圖也砍掉一半」、「直接舉報這家企業分裂國家」,還有中國網友崩喊一定是台灣人做的地圖。

日前電玩遊戲「戰艦世界(World of Warships)」,把台灣軍艦標註為Taiwan,並讓青天白日旗在船艦上飄揚,中國戰艦則標註成China,形成兩岸一邊一國的狀況,讓不少中國網友當場崩潰,紛紛上網給予該遊戲負評。

企業租車」官網上的世界地圖中,台灣也被劃到了中國之外。(圖擷自「企業租車」官網)

企業租車」官網上的世界地圖中,台灣也被劃到了中國之外。(圖擷自「企業租車」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