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大武漁港整建 1.8億元擬建複合式服務中心

大武漁港積沙問題已久,目前以疏濬方式因應。 (記者張存薇攝)

大武漁港積沙問題已久,目前以疏濬方式因應。 (記者張存薇攝)

2017/11/20 11:0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南迴線是從西部進入台東市的重要門戶,縣議員尤忠正關心地方發展,今天在議會總質詢時要求縣府盡速完成大武漁港及周邊旅遊服務設施整建,縣府建設處長吳慶榮表示,已爭取到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1.8億元經費,將施做複合式生活服務中心,將提供美食、旅遊諮詢等服務,正徵選建築師將進一步細部設計,至於委外招商部分,財經處表示,最快年底上網公告招商。

大武鄉以大武漁港周邊為主要發展區,尤忠正說,大武漁港是南迴發展觀光的門面,地方很希望趕快啟動建設、展現新風貌。農業處長許瑞貴說明,大武漁港積沙問題難解,不過因為仍有不少漁民,只能以每年爭取約1000萬元疏濬經費因應。

吳慶榮指出,目前已用1500萬元完成初步規劃,將進一步徵選建築師完成細部設計,第1期建設範圍約3.5公頃,將施做複合式生活服務中心,提供來往遊客美食、旅遊諮詢等服務,也正考慮是否要納入在地聯合洽公服務項目,由於中央要求先招商、再撥工程經費,因此最快年底可上網招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