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市「檳榔街」違建拆除

市長張國洲(左起)、縣長黃健庭視察違建拆除狀況。(記者張存薇攝)

市長張國洲(左起)、縣長黃健庭視察違建拆除狀況。(記者張存薇攝)

2017/11/20 15:34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市光明路近中央市場約6、70公尺路段俗稱「檳榔街」,是台東市批發檳榔集散地,因違建戶占用道路只能單向通行,為了打通消防通道,建設處展開拆除作業,縣長黃健庭、市長張國洲今天下午前往視察,黃健庭表示,除18戶已搬遷,市公所舊宿舍空地將整理為收費停車場,其上10多芒果、茄冬樹等將保留。

興國里長黃啟川說,光明路、復興路口早年是市公所宿舍,臨路側6、70年開始聚集路邊攤、蓋起鐵皮屋,,除了販賣生活用品,最多的就是檳榔批發,近日因縣府開始拆遷,攤商陸續搬走,將在周邊租屋再做生意。

縣長黃健庭說,台東市光明路到從信義路到復興路間就被束縮,主要是因為道路用地長期遭攤商占用,周邊居民也一再反映,只要走到這路段就必須單行,十分不便,拆除違建後,將可恢復到原本10米路寬,考慮設為雙向道。

相關影音

光明路、復興路違建拆除。(記者張存薇攝)

光明路、復興路違建拆除。(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