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月花3-4千元夾娃娃、玩遊戲 26K男慘被60K女友分手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月花2000元夾娃娃、花1至2千元在遊戲機,讓她覺得兩人沒未來,最後無奈提分手。(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月花2000元夾娃娃、花1至2千元在遊戲機,讓她覺得兩人沒未來,最後無奈提分手。(資料照,記者陳昀攝)

2017/11/20 17: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月花2000元夾娃娃、花1至2千元在夜市遊戲機上,讓她覺得兩人沒未來,最後無奈提分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男友」發文抱怨,她表示與男友交往三年,她月收入約6萬,男友則是2.6萬,兩人一起在外合租房子,並由她繳房租,男友繳水電。她表示,平時省吃儉用扣掉生活費,每月存約4萬,就是想在未來買間房子,希望和男友一起努力。

但她抱怨說,男友一個月最少在夾娃娃機上花2000元,並且還會花1至2千元在夜市遊戲機上,抱著「有多少花多少」的心態,並且希望「可以穩穩的平淡的窮一輩子,日子得過且過」,最後因兩方理念不合,讓她決定提分手,並無奈問到「請問是我的問題嗎?」。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妳沒問題,對未來的目標不同,早晚出問題」、「建議你找相同理念的對象交往,才不會覺得累」、「賺多賺少不是重點,重點是有沒有上進心有沒有在規劃未來!」、「價值觀不同,就是該結束了」、「恭喜妳做了對的選擇」,但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那妳去夜市擺個遊戲攤賺他的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