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傍晚變天轉溼涼!北台灣降溫剩17度

今天氣溫下降,北台灣有短暫雨的情形。(資料照)

今天氣溫下降,北台灣有短暫雨的情形。(資料照)

2017/11/22 06: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東北季風影響,北台灣會有短暫雨的情況,中南部地區則天氣穩定,僅有山區有降雨的情形,不過到了傍晚後,中部地區和南部山區也會轉為局部短暫雨的天氣。

氣象局表示,今天清晨受到華南雲雨區東移影響,苗栗以北地區有短暫雨,下午起東北季風逐漸增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逐漸轉為濕涼有短暫雨的天氣,但中南部白天天氣穩定,傍晚之後中部地區及南部山區也將逐漸轉為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

溫度方面,白天高溫北部及宜蘭約21至24度,花蓮、台東約26至28度,中南部約27至29度,不過早晚溫差大,入夜後北台灣低溫將下降至17度左右,其他地區低溫在18至21度間。

週六開始冷空氣減弱,但仍受華南雲雨區東移的影響,各地氣溫回暖有限,各地皆會有短暫雨的情況。下週一開始,各地氣溫相對週末回升,水氣也較週末減少,各地大致上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下午起至晚間台南以北、東半部(含蘭嶼、綠島)、恆春半島及澎湖、金門、馬祖沿海空曠地區將有8到10級強陣風,海面風浪也將逐漸增大。

今天雲嘉南、高屏及金門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

今天各地天氣概況。(圖取自氣象局)

今天各地天氣概況。(圖取自氣象局)

今天各地紫外線指數。(圖取自氣象局)

今天各地紫外線指數。(圖取自氣象局)

今天雲嘉南、高屏及金門地區為橘色提醒,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圖取自行政院空氣品質監測網)

今天雲嘉南、高屏及金門地區為橘色提醒,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等級。(圖取自行政院空氣品質監測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