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白吃白喝女 網友肉搜該女自稱時力議員參選人

婚宴白吃白喝吳姓婦女,經網友肉搜該女自稱時力議員參選人。(圖擷取自YouTube)

婚宴白吃白喝吳姓婦女,經網友肉搜該女自稱時力議員參選人。(圖擷取自YouTube)

2017/11/22 11:28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柯姓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爆料,一名婦人闖入別人婚宴會場試圖白吃白喝,最後被抓包還大爆粗口,離開時還將婚宴的氣球與喜餅帶走,讓人傻眼,經網友肉搜後發現這名吳姓婦人自稱是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助理,還聲稱將代表時代力量參加桃市議員;時代力量桃園市黨部則發出聲明,指稱吳小姐並未在黨部任何部門工作,市黨部為開放空間,歡迎民眾來坐坐。

網友將影片PO上YouTube,只見該吳姓婦人被抓包後,開始對女主持人飆髒話「不要拉我啦!X你媽的,給我去」,女子在吼鬧後,聽到飯店要報警處理,竟惱羞成怒,朝男服務員潑果汁,後不忘抓起椅子上的氣球與喜餅一邊罵髒話一邊閃人,讓現場人員全都傻眼。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也在今天於臉書澄清表示「經網友來訊詢問及告知,有位吳小姐(臉書頭貼為在桃園黨部之照片)自稱為時代力量黨團員工,桃園黨部在此說明,黨部為開放空間,只要是開放時間都歡迎大家來坐坐,不過,吳小姐並未在本黨任何部門工作,特此說明。」

未料吳姓婦人於又留言聲稱「本人直屬時代力量立院黨主席助理」,其他網友看了也好無言,還有網友搓「請黨主席出來開記者會說明吧!這麼重大的事情,比詐騙集團被送出大陸還嚴重了」,網友說「吳小姐打著時代力量去招搖撞騙,還去他人婚禮鬧場,何不開個澄清會呢!說明證明她真的不是你們的黨工,或者是否要對她提告」,連「苦主」婚禮新娘的哥哥也不爽留言,「我管妳是不是,妳來鬧我妹婚禮是什麼意思」,要吳女說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