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寒冬送暖 今年1383戶受惠

高雄市議會連續7年舉辦寒冬送暖。 (記者葛祐豪攝)

高雄市議會連續7年舉辦寒冬送暖。 (記者葛祐豪攝)

2017/11/22 11: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議會今早宣布,將於本週六舉辦寒冬送暖活動,這是連續7年舉辦寒冬送暖,共有1383個經濟弱勢家庭受惠,累計7年共扶助10205戶經濟弱勢家庭,送暖金額達2114萬餘元。

高雄市議會議長康裕成指出,今年再度與高雄市慈善團體聯合總會合作,舉辦寒冬送暖活動,結合9位個人、14個企業、93個公益慈善社團、5個政府局處、5個宮廟及1個醫療單位,共同參與,期盼未來有更多熱心公益的團體,能一起送暖。

康裕成強調,今年優先關懷家有早療幼童、或身心障礙兒少的經濟弱勢邊緣家庭,共照顧1383個經濟弱勢家庭,每戶的寒冬聯合送暖物資券為2千元。

送暖活動將於11月25日(星期六)下午3點,在高雄市議會前庭廣場舉辦,1383個經濟弱勢家庭可於現場領取物資券外,議會並結合各團體,在現場提供愛心餐食、義剪、義診、按摩舒壓活動、早療及長照社會福利諮詢等,希望讓受助家庭感受社會的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