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水十區處通過職安衛生管理系統驗證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申請CNS15506,再度換證成功。(記者王秀亭攝)

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申請CNS15506,再度換證成功。(記者王秀亭攝)

2017/11/22 11:43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台灣自來水公司第十區管理處為提升安全衛生管理效能,保障勞工安全與健康,從100年起推動台灣職業安全管理系統,並通過國家標準CNS15507驗證,今年完成換證,顯示十區處持續重視職安衛生管理。

十區處代理處長林裕翔表示,台灣自來水公司在職場安全衛生自主管理制度上與國際接軌,各區處多年前推動台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TOSHMS),十區處在風險管理、安衛規劃、健康服務、緊急應變、作業環境設定及承攬商管理等皆達到標準,在100年即通過CNS15507驗證,且每3年就需換證。

林裕翔說,今年已是第二次換證,代表十區處在「尊重生命、尊嚴勞動」的台水公司職場理念下,持續在職員們安全衛生方面所做的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