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宴白吃女自稱黨員 時代力量再發3點聲明回應

最近被網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出,一名吳姓婦人大鬧婚宴,不僅白吃白喝,被抓包後現場怒飆髒話,臨走前還將婚宴的氣球和喜餅拿走。(圖擷取自臉書)

最近被網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出,一名吳姓婦人大鬧婚宴,不僅白吃白喝,被抓包後現場怒飆髒話,臨走前還將婚宴的氣球和喜餅拿走。(圖擷取自臉書)

2017/11/22 13: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被網路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爆出,一名吳姓婦人大鬧婚宴,不僅白吃白喝,被抓包後現場怒飆髒話,臨走前還將婚宴的氣球和喜餅拿走。這名吳女還自稱是時代力量的黨工,卻被時代力量桃園黨部3點聲明打臉,但目前沒有對吳女有任何的提告計畫。

吳女曾在臉書上自稱是時代力量黨工,擔任時代力量全球總召,明年要代表時代力量參選桃園縣議員,但說法全被時代力量駁斥。

時代力量桃園黨部發出聲明指出,吳女並非本黨黨員也不是工作人員,吳女曾到桃園黨部以紙本申請入黨,當時僅收取吳女的申請書並告知將進行審核,但要退款給她時,吳女卻立即跑走,所以吳女並未通過黨員申請的審核,也無發給黨證。

關於吳女自稱是時代力量桃園縣議員候選人的說法,時代力量說,吳女臉書上個人資訊皆為她本人編輯,桃園黨部員工曾用通訊軟體LINE請她撤下未果,請大家協助澄清,避免再造成混淆。

最後,目前時代力量沒有對吳女的提告計畫,時代力量表示,政黨在各種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及聲量,已經遠遠大於個人意見呈現,應該足夠證實事情的原貌,除非有所必要,否則不會透過訴訟途徑,避免有濫用司法資源之嫌。

相關連結請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