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客運鹿港乘車處 要搬家了

彰化客運鹿港乘車點即將搬家,已經掛起布條宣傳。(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客運鹿港乘車點即將搬家,已經掛起布條宣傳。(記者劉曉欣攝)

2017/11/22 13:0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看過來!彰化客運鹿港乘車處即將要搬家了,將從目前的復興路,搬到相距250公尺的正興路,也就是鹿港體育場入口斜對面,未來搭車更方便!

彰化客運表示,目前的乘車處位於交通瓶頸的路口,乘客上下車時,容易造成來往車輛不便,因此,決定搬到正興路,也就是新的承租地,正興路的道路較寬,對於乘客上下車也比較安全,預計在11月底或是12月初,正式遷到新的乘車地點。

由於彰客正在裝修的新乘車地點,門口就有劃設收費汽車停車格,鹿港鎮公所建設觀光課長許弘華表示,將會把彰客乘車點門口的停車格取消,以避免影響大客車上下車的交通安全。

彰客鹿港乘車點即將搬家一事,已經掛起布條宣傳,不少民眾都大聲叫好,認為「早就該搬家了」!因為現在的乘車點,往往大客車停靠路邊要讓乘客上車,停在大客車後方的車輛都是動彈不得,只能等候,但遇到假日或是交通尖鋒期間,根本就是交通大打結,大客車與機汽車、行人爭道情況,險象環生,預計搬到的新地點,道路寬度夠,行車視線好,對整體交通都有幫助。

而彰客鹿港線除了是鹿港居民對外的大眾運輸系統以外,同時也有「台灣好行」路線,串連高鐵台中站、彰化火車站與彰濱工業區鹿港區的觀光工廠,假日熱門時段一位難求,也是許多國內外背包客到鹿港交通工具的首選。

彰化客運鹿港乘車點即將搬家到正興路,也就是鹿港體育場斜對面。(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客運鹿港乘車點即將搬家到正興路,也就是鹿港體育場斜對面。(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