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圖「閱讀家庭日」用故事、野餐和表演佔領圖書館

高市圖推出「閱讀家庭日」,用故事、野餐和表演佔領圖書館。(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市圖推出「閱讀家庭日」,用故事、野餐和表演佔領圖書館。(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7/11/22 14:58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位於高雄亞洲新灣區,以「館中有樹、樹中有館的懸吊式綠建築文化地標」的高市圖總館,將舫本週六舉辦「閱讀家庭日」,透過「親子野餐、故事表演、經典主題書展、雲端閱讀體驗」等主題,充分展現閱讀的百變姿態。

高市圖表示,落成已3年的總館不只藏書豐富,更是推廣民眾閱讀的重要場域,「閱讀」在親子關係中的具有相當的重要性及魔力,給孩子一個愉悅的閱讀環境,讓味蕾和內涵同時充盈身心靈。「閱讀家庭日」當天,首次開放1F廣場,讓大小家庭可以帶著野餐墊和自備的佳肴、佔領圖書館的廣場。

此次規畫的「親子野餐」結合「故事表演舞台」,特別邀請頗受好評的高市圖故事劇團,以及帥氣有型的大提琴演奏家、和喜感十足的氣球魔術表演專家,接力上場炒熱氣氛。目前野餐的40組線上名額目前已額滿,但現場仍有開放候補名額。

此外,為了幫助讀者能在茫茫書海中,快速邂逅自己命運中的好書,「經典主題書展」專區則由高市圖自主策展,精選「兒童文學經典、諾貝爾文學獎、華文經典文學、世界經典文學、史哲人文、社會科學」,共6大主題、600種3000冊的圖書,一卡在手即可立刻與好書配對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