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汐止最好玩第7屆故事嘉年華!兩天21個免費親子活動一起玩閱讀!

汐止動態閱讀協會將於12月2日、3日舉辦「第7屆故事嘉年華」。(記者翁聿煌攝)

汐止動態閱讀協會將於12月2日、3日舉辦「第7屆故事嘉年華」。(記者翁聿煌攝)

2017/11/22 20:03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汐止動態閱讀協會將於12月2日、3日舉辦「第7屆故事嘉年華」,兩天故事嘉年華活動共呈現17個單元活動,邀請台、荷、日、中、法等國藝術家齊聚,包括遠從荷蘭來台的劇團作品,25日、26日兩天邀請3百位民眾一起「畫戲票看偶戲」,一同發揮創意和想像空間。

汐止動態閱讀協會成立於2006年,協會並成立「花格格劇團」長期以故事劇場展演、繪本、音樂、動畫、工作坊等多元互動方式拓展閱讀範疇,走進偏鄉與孩子分享閱讀喜悅。

汐止動態閱讀協會理事長陳丕珍說,今年協會邀請荷蘭、日本、中國藝術家來台,用7大型態、共21個單元活動與在地劇團及藝術家共同攜手,和國內親子一起「玩」閱讀,激發創意與想像力。

主辦單位將於12月2日、3日兩天於汐止夢想社區舉辦第7屆「故事嘉年華」活動,除了國外劇團來台演出,並與台灣在地的野孩子肢體劇團、花格格劇團、繪本作家、錄像藝術家等共同攜手帶來超過50場次免費活動,包括:故事劇場、工作坊、音樂、影像、巿集、踩街、闖關活動等。

陳丕珍說,故事嘉年華就像是一場匯集不同主題、不同形式展演活動的歡樂派對,多元豐富的內容儼然已經成為汐止特有的親子文化季,不僅活動精采,還全部免費。25、26日邀請3百位民眾一起到來「畫戲票看偶戲」,邀請民眾一起來汐止夢想社區(汐止區湖前街42號)創作有趣的「環保魚戲票」,憑此獨一無二,具紀念性的戲票入場看荷蘭藝術家Annemiek Funneman、Collin van den Broek 於12月2日、3日帶來的「魚」偶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