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氏世界紀錄全球最大燈光匯演 今年12月在維多利亞港登場

幻彩詠香江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球 「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港旅局提供)

幻彩詠香江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球 「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港旅局提供)

2017/11/22 20:17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香港旅遊發展局今天表示,被金氏世界紀錄列為全球 「最大型燈光音樂匯演」的「幻彩詠香江」,今年將於12月1日隆重登場,以更豐富的視覺效果和更震撼的音樂,讓置身於香港維多利亞港兩岸的旅客,感受一場世界級的聲光盛會。

全新的「幻彩詠香江」會由12月1日起,每晚8點開始在維港兩岸上演,全長約10分鐘。全新版本將採用多元燈效如探射燈、雷射燈及光束燈等,於維多利亞港兩岸40幢摩天大廈,發放璀璨奪目的光芒,多棟大廈外牆的LED螢幕更會首次加入匯演,顯示不同圖案及訊息,增加與觀眾的互動。

此外,匯演亦以全新音樂曲目襯托,由亞洲著名的香港管弦樂團演奏,燈光效果隨著旋律變化,給觀眾全新聲光體驗。

港旅局表示,首演當晚,香港旅遊發展局會提供網路直播訊號將匯演的盛況即時發放,將維港多利亞港兩岸的壯麗景色轉播至世界各地,香港旅遊發展局的影音平台Youtube及香港逗陣行Facebook專頁亦會同步直播匯演盛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