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移民站」改藝文中心? 台南市府:洽談中

移民署台南市第一服務站有著全台最美公務機關之稱,租約到期後有望改為藝文中心。(記者邱灝唐攝)

移民署台南市第一服務站有著全台最美公務機關之稱,租約到期後有望改為藝文中心。(記者邱灝唐攝)

2017/11/22 19:08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有著「全台最美公務機關」之稱的移民署台南市第一服務站,有望改為藝文中心。移民署租約明年7月到期,台南市財稅局長張紹源說,目前已另外提供多處閒置廳舍供選擇。

移民署台南市第一服務站位於府前路烏橋公園旁,建築仿歐式城堡,有最美公務機關美譽,是遊客打卡拍照、婚攝熱點。

台南市議員洪玉鳳今天說,移民署的租約明年7月底到期,市府應該積極協助服務站另尋辦公地點,將現址改為藝文中心,催生觀光休閒新亮點,一來能夠結合「運河星鑽」計畫,促進老城區觀光,二來解決展演空間不足的問題,否則市民想要展出作品,生活美學館要排隊一年、文化中心則是等3年。

張紹源說,目前已經找了大台南地區多個閒置地點給移民署參考,但時機尚未成熟,因此不便公布確切地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