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地震警告簡訊晚7分 網友:若更嚴重恐怕看不到了...

昨日晚間10時20分發生有感地震,震央在嘉義縣政府東偏北方46.5公里處,即為嘉義縣阿里山鄉。(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昨日晚間10時20分發生有感地震,震央在嘉義縣政府東偏北方46.5公里處,即為嘉義縣阿里山鄉。(圖擷取自中央氣象局)

2017/11/23 09: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晚10點20分發生規模5.5地震,震央在嘉義縣政府東偏北方46.5公里處,附近居民感受到明顯的搖晃,直呼很恐怖,但有很多民眾都在臉書表示,在地震後7、8分鐘才收到國家警告的簡訊,如果地震更嚴重的話,恐怕根本看不到提醒了...

昨晚在中部、南部皆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搖晃,尤其是在震央附近,搖晃程度相當驚人,高鐵有3列車一度暫停停駛,確認安全無虞後,3班列車以時速70公里、170公里與230公里提升速度,全線逐漸恢復行駛,不過成台中站、彰化站班車仍延遲。

《聯合報》報導,這場地震昨在臉書上引起討論,許多位在震央附近感受到劇烈搖晃的民眾都直呼太恐怖,也有不少民眾指出,地震後7、8分鐘才收到國家警告簡訊,如果地震在大一點,恐怕也沒機會看到提醒的簡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