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低消100」3人點305遭趕出店 業者PO文公布客姓名

,不就1個人100元」,店家隨即將這組客人趕出,但客人卻到對面店家抱怨。事情過後,店家將客人姓名公布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情境照)

,不就1個人100元」,店家隨即將這組客人趕出,但客人卻到對面店家抱怨。事情過後,店家將客人姓名公布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情境照)

2017/11/24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有咖啡店業者在臉書上表示,店內每個人低消100元,但有一組客人前來消費,3人點餐消費湊到305元,且堅持「305元除以3,不就1個人100元」,店家隨即將這組客人趕出,但客人卻到對面店家抱怨。事情過後,店家將客人姓名公布在網路上,引起網友熱議。

咖啡店業者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上匿名PO文表示,知名電台主持人帶著2名女性前來店中消費,坐在店裡椅子上20分多都不點餐,經詢問後點了2杯咖啡1塊鬆餅,共計305元。

咖啡店業者指出,已經和客人告知1個人低消是100元,但對方卻回「對啊,305元除以3,不就1個人100元」。業者回,已經告知是每個人低消100元,而不是金額除以3。店家氣得將這組客人趕出去,客人就在店外碎碎唸,最後還到對面滷味攤抱怨。

業者最後在文中嗆客人,「先生,低消=最低消費,看的懂嗎?我管你是誰看不懂不要來好嗎?公眾人物勒,以為你有特權嗎?」

有網友認為店家沒有錯,「奇怪欸,台灣人的語言邏輯好像碰上奧客就悲劇了」、「台灣奧客愛神邏輯,不遵守遊戲規則 」、「很多奧客都無視低消的」、「1人低銷100很難懂嗎?」。但也有網友力挺客人,「店家快公佈你們的店名跟店址,我不想踩到你們店」、「有些店家3個人有到300就覺得ok了」、「想知道是哪間店,要小心不被趕出來」、「做生意要以和為貴!」、「把人家趕出來,這也太誇張了」、「公布姓名有點誇張」。

咖啡店業者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上匿名PO文。(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靠北奧客」)

咖啡店業者在臉書粉專「靠北奧客」上匿名PO文。(圖擷取自臉書粉專「靠北奧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