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來當你的腳! 三峽扶輪社6年捐台鐵板橋站上百部輪椅

三峽扶輪社今天捐贈台鐵板橋站20台輪椅,由社長王舜慶(左2)捐贈給板橋站長李西武(右2),嘉惠行動不便的台鐵等旅客。(記者吳仁捷攝)

三峽扶輪社今天捐贈台鐵板橋站20台輪椅,由社長王舜慶(左2)捐贈給板橋站長李西武(右2),嘉惠行動不便的台鐵等旅客。(記者吳仁捷攝)

2017/11/24 14:22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我來當你的腳!新北市三峽扶輪社熱心社區服務,社長王舜慶今天與歷任社長、社員們,捐贈20部輪椅給台鐵板橋站,提供汰換使用率高、老舊的輪椅,因不少熱心公益的社友都是警友、義消顧問,都前來見證捐贈;而三峽社與友社6年來,默默捐贈上百台輪椅,嘉惠無數行動不便及殘障、老弱乘客上下車出遊。

三峽扶輪社長王舜慶今天與32位社友,歷任社長,來到台鐵板橋站進行社會服務,捐贈給台鐵板橋站20台輪椅,提供每天出入板橋站,有需要人士乘坐,減少上下車的不便;台鐵板橋站長李西武感謝三峽扶輪社歷年來善心,回贈板橋站旗感謝。

王舜慶說,前社長李正吉、林良麟早年因社區服務,曾捐贈台鐵板橋站乘客所需的輪椅消耗品,今年延續公益傳統,將社區服務資源用來協助板橋車站;台鐵板橋站長則替旅客們感謝三峽社,他表示,三鐵共構的板橋站每天有4萬人出入,其中有1萬多人搭乘台鐵,因近年旅遊風氣盛行,旅客輪椅需求大增,光是板橋站每天就有100多趟次的旅客輪椅服務需求,輪椅消耗大,三峽社的捐贈剛好可提供汰換老舊輪椅,服務更多有需要的旅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