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義高中全國技藝競賽大放異彩 商業類得獎人數苗縣之冠

三義高中全國技藝競賽大放異彩,商業類得獎人數苗縣之冠。(圖由校方提供)

三義高中全國技藝競賽大放異彩,商業類得獎人數苗縣之冠。(圖由校方提供)

2017/11/24 16:02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苗栗縣立三義高中參加106年度全國技藝競賽,多媒體設計科學生江書姍在教師王怡仁指導下,拿下電腦繪圖金手獎;餐飲學程學生賴薏如、湯芷柔分別在老師許麗雯、劉碧雯指導下,獲得烘焙、餐服優勝。三義高中在商業類獲獎人數,為縣內公私立高中之冠。

三義高中雖僅成立5年,包含今年參加過3次全國技藝競賽,第一年餐飲學程學生葉楚函獲得餐服優勝,第二年多媒體設計學程林廷蓉獲得電腦繪圖優勝,今年成績更上一層樓,共有三名學生獲獎,包含一名金手獎。

校長吳忠道表示,全國技藝競賽競爭激烈,每一個職種都有數十、甚上百人競爭,能脫穎而出誠屬不易,學校學生人數少,能奪得3個獎項更彌足珍貴。今年有優異表現,除了學生們自身的努力,也要感謝指導老師的付出,犧牲假日到校培訓選手。

吳忠道也感謝縣府在財政並不寬裕之下,每年仍挹注經費支持學校申請的拔尖計畫,讓優秀的學生能安心接受培訓,他期許「三義高中的孩子,人人有舞臺,個個有本領,行行出狀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