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7街藝狂饗》今晚瘋狂 就是要你好看

大小朋友看得開心。(記者洪瑞琴攝)

大小朋友看得開心。(記者洪瑞琴攝)

2017/11/24 19:59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2017街藝狂饗》街頭表演藝術盛會,今晚在水萍塭公園熱鬧開幕,9組國際神級街頭藝人同台勁技、輪番上陣,來自韓國的速繪喜劇雙人組Croquiky Brothers搶先登臺,獲得滿堂彩。

為鼓勵所有入圍全國街頭表演大賽總決賽的參賽者,代理市長李孟諺逐一頒發《2017街藝狂饗》21組參賽者的入圍證書,也難得-見的客串搞笑與演出者玩(躲貓貓)。

李孟諺藉著這次盛會場合,宣告南市將率先全國,廢除街頭藝人考試發證制度,將街頭藝術回歸市場及專業,期待台灣的街頭藝術改變從台南出發。

李孟諺表示,這幾年街頭藝人考證制度不斷被大眾媒體重新檢視,這是好現象正逐漸被重視,藝術的好與壞,以及街頭演出資格,本來就難由2、3位評審來論斷,更何況街頭藝術起源於最接近群眾的表演型態,台南要作為「散步的城市」,街道就要更加與人親近,希望街頭藝術家能真正在這座城市裡生根,跟台南共同呼吸成長。

《2017街藝狂饗》在高掛「SHOW藝炫技in臺南」大型布條下揭開序幕,集結跨國街頭藝術夢幻陣容。包括日本氣球王子Syan、特技達人Syo、義大利Mr. Mustache鬍子先生、西班牙互動大師Thelmo Parole Promo、美國喜劇魔術泰斗Norm與泰國知名百變小丑ZIPPER等團隊都輪番演出5分鐘精華版,壓軸則由兩組小丑喜劇團體NUTS & SHANTI、TOPPO & G-NYO合體演出,帶來夜晚在一片歡笑聲。

相關影音

韓國速畫双人組精采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韓國速畫双人組精采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水萍塭表演現場爆滿。(記者洪瑞琴攝)

水萍塭表演現場爆滿。(記者洪瑞琴攝)

街藝狂饗精彩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街藝狂饗精彩表演。(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