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不了各界撻伐? 傳狂譙哥將到牛排店道歉

江姓老闆說,看完影片才發現洪男太過分,將會帶他登門道歉。(圖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江姓老闆說,看完影片才發現洪男太過分,將會帶他登門道歉。(圖取自爆料公社影片)

2017/11/25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雲林縣麥寮鄉有名洪姓男子帶著女友到牛排店用餐,但因現場排隊人數眾多,不滿久候,竟狂譙「幹X娘」,女友甚至打了店內工作人員好幾拳,昨男子任職公司負責人出面替男子的行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諒洪男,並稱「事出有因,聽洪男說,是對方態度不好才會起衝突」,但後來他再度受訪時又改口,指看完影片才發現洪男太過分,將會帶他登門道歉。

洪男23日帶女友到牛排店吃晚餐,但現場排隊人數眾多,兩人一看到排隊人龍便開始辱罵店內工作人員,店員不甘受辱回嘴,卻被他們狂毆,影片被PO到《爆料公社》,曝光後引起各界憤怒。

《蘋果日報》報導,洪男公司江老闆受訪指出,洪男說,是被店家態度氣到、溝通不良才會起衝突。但他事後再度受訪時,又改口看過影片後,發現員工真的太過分,25日將會帶著員工登門向牛排館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