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現小姪女的「棒狀玩具」... 真相讓網友笑了

小姪女的「玉米棒」。(圖取自Dcard)

小姪女的「玉米棒」。(圖取自Dcard)

2017/11/25 12: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發現家中桌上有個棒狀玩具,看起來像是情趣商品按摩棒,上面還有顆粒,但當他拿起仔細看時,小姪女走到旁邊,和他說「這是我的玉米棒」,讓他嚇了一跳,最後他才發現其實這是玉米造型的小電扇。

網友在《Dcard》上發文,透露在家中的桌上看到粉色棒狀玩具,因為底下有開關,又可以裝電池,讓他認為這是情趣按摩棒,不過他才在想怎麼會有按摩棒,小姪女就跑過來說「這是我的玉米棒」,讓他嚇了一跳,原本想說小姪女怎麼會有這種東西,但是他仔細觀察了一下才發現有端倪。

網友在檢查過後發現玩具有個蓋子可以打開,原來這個粉色棒狀物原來是小電風扇,外觀確實有點像玉米,但是卻是粉紅色的,將蓋子打開後就可以看到風扇。

小姪女的「玉米棒」,原來有秘密。(圖取自Dcard)

小姪女的「玉米棒」,原來有秘密。(圖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