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書讀不好、求職不順 30歲台男找議員告爸媽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一名陳情者因為自己生活不順遂,想控告自己雙親教育不正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一名陳情者因為自己生活不順遂,想控告自己雙親教育不正確。(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11/25 16: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於孩子教育這一塊,家家都有本難念的經,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昨日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一名中年男子要控告自己的父母「教育方式不正確」,害他現在的生活很不順遂,但梁文傑表示,這個忙,他真的幫不了,文章一出引起不少討論。

梁文傑表示,收到一名30歲左右的陳情人打算控告父母,希望能獲得協助。該名陳情者表示,「因為父母養育方式不正確,造成他長期缺乏自信,讀的學校不好,求職也不順,薪資偏低」因此想控告自己的雙親。

但梁文傑無奈表示:「不好意思,這我幫不了忙,我也不敢推薦律師。因為我不知道什麼才是『正確的』養育方式。」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介紹他心理醫師」、「首先要證明這是父母造成的吧?」、「父母把你養大自己不努力還要告父母」、「美國最近也有不少案子是學生畢業之後控告大學教育功能不彰、誤導受教者、致使畢業後人生走向失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