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蒸過後蟹腳長了出來? 民眾控螃蟹遭海產店調包

洪姓民眾表示,當時他有將螃蟹的腳折斷一小段,當做記號。(圖擷取自臉書)

洪姓民眾表示,當時他有將螃蟹的腳折斷一小段,當做記號。(圖擷取自臉書)

2017/11/27 2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民眾到漁港玩時,會買新鮮的海產再給店家料理來享用,但有一名洪姓民眾指控,他26日帶全家去桃園永安漁港玩,選了2隻昂貴的鮮活蟹給店家鮮蒸,挑選時有特別折斷一小段螃蟹的腳做記號,結果菜肴上桌後,原本被折斷的螃蟹腳竟「長了出來」,且口感不佳,懷疑店家將新鮮的活螃蟹調包成「冷凍蟹」,不過店家否認,強調是料理過程瑕疵,絕對沒有調包。

洪姓民眾在臉書發文控訴,他26日在桃園永安漁港某間海產店買了2隻活螃蟹,折斷一小段螃蟹的腳後,交給店家烹飪,結果店家烹飪時間很久,上桌後原本折斷的螃蟹腳卻長了出來,店家卻稱「蒸煮時脫落未撿起」,他吃起來也不像鮮活現蒸的螃蟹,像冷凍過的,質疑店家詐欺,呼籲大家不要去這家店消費。

此事轉載到「爆料公社」後,引發網友議論,不少網友紛紛分享自身經驗,表示「 漁港邊一堆專坑殺觀光客的店家...」、「之前也是買3隻三點蟹還蠻大隻的...請他們料理後出來變小隻重點...只有清蒸而已!」、「 調包這老套一點都沒進步!」「 折兩隻腳下來,送去蒸一蒸又長回來了的意思嗎?」

根據《TVBS》報導,洪先生表示,店家當時煮出來的螃蟹的腳有斷,但斷掉的腳和他折斷的腳並不一樣。

店家解釋是料理過程有瑕疵,指出假日一天賣20、30隻螃蟹,客人多廚師還要殺,處理時螃蟹的腳本來就會斷,所以有時候會沒注意到螃蟹的腳,但絕對沒有調包。

洪姓民眾表示,上桌螃蟹的斷腳卻不對,懷疑店家調包。(圖擷取自臉書)

洪姓民眾表示,上桌螃蟹的斷腳卻不對,懷疑店家調包。(圖擷取自臉書)

店家解釋是料理過程有瑕疵。(圖擷取自TVBS)

店家解釋是料理過程有瑕疵。(圖擷取自TVB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