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圖參透台、日男人的不同 女coser:台灣真的棒

石井早苗在推特上稱讚台灣拍攝禮儀很好,始終保持應有的距離。上圖為台灣拍攝畫面,下圖為日本拍攝畫面。(圖擷自臉推特)

石井早苗在推特上稱讚台灣拍攝禮儀很好,始終保持應有的距離。上圖為台灣拍攝畫面,下圖為日本拍攝畫面。(圖擷自臉推特)

2017/11/27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最大的同人動漫祭典在本月25、26日舉辦,現場除了有超過千攤的同人誌創作社團共同參與外,還有許多可愛、性感的Cosplayer共襄盛舉,讓動漫迷大飽眼福,而一名來自日本的女Coser,25日在Twitter稱讚台灣民眾拍攝禮儀十分好!大讚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

來自日本的石井早苗25日在駁二上以《艦隊收藏》裡面的角色島風亮相,穿著相當可愛性感,而事後她Twitter上發文,稱讚台灣民眾拍攝Coser時的禮儀與水準相當高,不會像日本大多數動漫迷都採用「超低角度攝影」(ローアングル),奮力捕捉女Coser裙底風光,而是始終保持應有的距離,「用正常的角度拍照」,大讚台灣好棒。

不少網友看到後,也稱讚台灣真的是很有禮貌的國家,但也有台灣網友留言:「台灣人如果做了,那麼那個人的名字和長相會在網路上流傳並且會上新聞,然後住家地址也會被人找出來。」

石井早苗參加完動漫展後對台灣讚譽有加。(圖擷自臉推特)

石井早苗參加完動漫展後對台灣讚譽有加。(圖擷自臉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