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型男」陽岱鋼與球迷合照 網友驚呼:帥到在發光!

陽岱鋼與球迷親切的合照。(圖擷自PTT)

陽岱鋼與球迷親切的合照。(圖擷自PTT)

2017/11/29 1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旅日職棒球星陽岱鋼日前擔任中職聯隊隊長,代表台灣隊參與第一屆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向來關心基層棒球的他回到台灣後,也受邀出席多場紮根台灣棒球的活動。昨晚則有PTT網友PO出與陽岱綱的合照,表示在往捷運上的路上竟能巧遇陽岱鋼,網友興奮的與陽岱鋼合照後還PO網炫耀,其他網友見狀紛紛驚呼,陽岱鋼「根本帥到在發光」。

網友在PTT棒球版表示,「前天晚上到信義區聽了個演唱會,再結束之後走回捷運市府站的路上,突然一個型男走過來,哇靠是Yoh桑啊!趕緊禮貌的詢問合照,他也答應了,Yoh桑夫人也親切的幫忙拍照」。

只見陽岱鋼梳著帥氣的油頭,全身上下穿著白衣與長白褲,在搭配一件很潮的西裝外套,感覺就像是個藝人一樣,巨星架式十足。網友見狀則紛紛驚呼「根本帥到在發光」、「好帥哦整個人在發光」、「真的好帥 服裝加髮型~~」、「陽桑要上舞台表演嗎」、「帥到不公平....」、「帥到光晶晶~要死了喔~~也太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