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在孩子怎麼了? 國中生抓這「武器」挑釁老師

學生抓著折椅挑釁老師的照片,引起網友激烈討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學生抓著折椅挑釁老師的照片,引起網友激烈討論。(圖擷自爆料公社)

2017/11/29 1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孩子的教育不能等,一名網友的貼文被分享至《爆料公社》,只見一名學生抓住「折椅」,以一種超級挑釁的姿勢站在老師面前,引起網友大肆討論,網友無奈回應:「學生打老師沒事兒,老師打學生,開除+賠不完,鬼島。」

現在的老師真的不好當,不但要教育學生,還要處理恐龍家長,時不時還得「降伏」鬧事的屁孩。網友在《爆料公社》貼出一張目測為一名國中生,抓著折椅用8+9的方式站在老師講台前,雖然只有照片沒有錄音,但還是可以想見該名學生應正以激烈的話語「問候」老師,而老師則是兩手撐在講桌兩側,感覺十分無奈。

這張照片引起不少網友熱議,留言立刻飆破千條,不少網友紛紛留言:「等等媽媽跳出來說⋯都是椅子帶壞我兒子,我兒子很乖的」、「國中妹最迷這種」、「直接送感化兩年、回來以後應該看到路邊年紀大的人都會有禮貌了」、「社會病了,天地反了,老師一點尊嚴威嚴都沒有了,哎。孩子們,擔心未來你們的下一代是否還是這樣教育...」、「忽然覺得老師都應該去受一下特種訓練」、「老師說不定以後會演變成隨身佩槍安全才有保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