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聽希望在唱歌」 名歌手接力演唱鼓勵癌友

柳營奇美醫院今日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曾淑勤等名歌手接力演唱,曲曲動人,鼓勵癌友不要放棄希望。(記者王涵平攝)

柳營奇美醫院今日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曾淑勤等名歌手接力演唱,曲曲動人,鼓勵癌友不要放棄希望。(記者王涵平攝)

2017/11/30 19:5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柳營奇美醫院今日舉辦「聽希望在唱歌」關懷音樂會,邰肇玫、曾淑勤等名歌手接力演唱,曲曲動人,鼓勵癌友不要放棄希望。

音樂會下午在柳奇醫院大廳舉行,與合作11年的癌症希望基金會共同舉辦,吸引逾200位罹癌病友、家屬到場聆聽,共度溫馨的美好時光。

奇美醫療體系董事兼特聘教授曹朝榮表示,與癌症希望基金會長年合作,除了舉辦關懷音樂會注入溫馨暖流、營造友善的就醫場所之外,並整合相關資源來提供癌症病友及其家屬更多的協助,將愛與溫暖帶給社會。

曾淑勤在音樂會獻唱前,提早南下現身醫院病房,特別為癌友送上由癌症希望基金會準備的耶誕禮,希望藉由保溫餐食罐溫暖病友的身心。

資深民歌手邰肇玫、實力派唱將曾淑勤、優質女聲黃嘉千,以及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等接力演唱,跟著優美的歌聲,大家一起暫時拋開煩惱,隨著音樂忘情擺動。

院方表示,將陸續與政府、社區建立多面向的抗癌資源管道,提供癌友與家屬更多專業性的協助,一同走過艱辛的治療路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