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生小孩渣男不聞不問 還抱怨自己「熱臉貼冷屁股」要離婚

丈夫在妻子生小孩時大鬧醫院,對妻子不管不顧,還說要離婚。(情境照,與本文人物無關)

丈夫在妻子生小孩時大鬧醫院,對妻子不管不顧,還說要離婚。(情境照,與本文人物無關)

2017/11/30 2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替好友抱不平,表示好友結婚以後天天忍受丈夫酗酒家暴,甚至在她還在坐月子時提離婚,還自稱一直以來熱臉貼冷屁股,讓該名網友十分心疼好友遭遇。

文中表示,這名女子(原PO好友)生了兩個孩子,其中一個才剛滿月。女子婚後天天忍受丈夫的一言一行,其丈夫甚至在妻子尚有身孕時打罵她,在女子要臨盆之際,不但不關心老婆身體,還跑去大鬧醫院和警局,讓PO文的女網友十分傻眼。

女網友還表示,她可憐的好友在醫院生小孩時,獨自一人忍受著分娩的痛苦,沒有人來送飯或照顧她,連醫院裡的護士看了也不捨,紛紛都送飯給好友吃。

最讓女網友生氣的是,這個渣男老公在老婆坐月子時向其提出離婚,完全不給老婆一個合理的解釋,整個聊天過程只是「沒有原因,只有決定」,還委屈地抱怨「我真的是不知道因為甚麼原因,我要拿熱臉貼你的冷屁股」,諸如此類的言詞,讓老婆無法接受。

網友看了之後都十分生氣,紛紛表示要女子趕快離婚,「一個渣男肯無條件的放你自由,你還不跑,在等什麼?女人可以傻可以笨,但身為一個母親,請聰明一點的讓小孩遠離危險好嗎?」、「留著渣男不離婚有什麼好處啊?不顧小孩跟你還會打你!快醒醒吧!錢拿著比較實際啦!」

女網友PO出好友與老公的聊天截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女網友PO出好友與老公的聊天截圖。(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