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OS更新再傳災情 果粉自力救濟找解方

iPhone更新再傳重大災情!今天凌晨不少用戶更新了iOS系統後,螢幕出現了「黑屏轉圈」、「閃退」等情況。(圖片來源/iphonehacks)

iPhone更新再傳重大災情!今天凌晨不少用戶更新了iOS系統後,螢幕出現了「黑屏轉圈」、「閃退」等情況。(圖片來源/iphonehacks)

2017/12/02 13:57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iPhone更新再傳重大災情!今天凌晨不少用戶更新了iOS系統後,螢幕出現了「黑屏轉圈」、「閃退」等情況,即便強制關機重開也無法解決問題,截至目前為止,蘋果尚未對此回應,已經受災的粉絲則呼籲果粉暫時不要更新。

今天凌晨開始,有不少網友在PTT、臉書等社群網站求救,表示更新至iOS11.1.2版本後,手機就陷入黑頻轉圈或是不斷閃退的情況,就算強制重新開機也無法解決。此外也有果粉表示,更新後雖然沒有出現上述的情況,但是手機異常耗電、手機的內建功能或下載的APP也完全不能使用,對生活造成很大的影響。

而根據網友回報的型號,災情主要集中於iPhone 6、iPhone 6 Plus、iPhone SE、 iPhone 7及iPhone 7 Plus等五款手機。

不過事發至今,蘋果仍未具體說明原因並做出回應,果粉們只好自力救濟,呼籲尚未更新的民眾不要執行更新程序。此外也有果粉回報,將手機重設為原廠設定可以改善此一情況。另外也有人提到可將國家地區改為美國,或是將手機時間條回到12月之前,都是解決的方式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