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忘記上班去看電影 她這句話讓網友、老闆都傻眼

一名女子忘記上班跑去看電影,老闆打電話來詢問,沒想到她竟回「我忘記了~我剛買完電影票~看完就過去了」。(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一名女子忘記上班跑去看電影,老闆打電話來詢問,沒想到她竟回「我忘記了~我剛買完電影票~看完就過去了」。(圖擷自臉書「爆料公社」)

2017/12/03 14: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這真的有點扯!一名女員工忘記要上班就跑去看電影,老闆打電話來詢問原因,結果這名女員工竟然回說「我剛買完電影票,看完就過去了」,這句話不僅讓老闆大嘆「現在的店員很難請的起」,也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名網友的po文,店裡請了一名女員工,原本3點半該到班卻到4點半都還沒看到這名員工的身影,打電話向她詢問原因,沒想到女員工竟回「我忘記了~我剛買完電影票~看完就過去了」,原po生氣的直回「妳忙妳的~不用來了」,結果女員工還厚臉皮的問說「我沒有說我不過去啊~不能看完再過去麻?」

女員工的行為讓原po批評真是不負責任,更感嘆「現在的店員真的很難請的起」。網友見狀也都傻眼,紛紛留言「傻眼 真的很誇張」、「每天都在抱怨沒錢,卻根本不願意認真賺錢!」、「太誇張了吧?而且如果說不好意思忘記了,馬上到之類的人家可能還會原諒,到底是哪來的臉好意思說看完再去啊?」、「當自己是老闆嗎~」、「現在店員已經不像以前了!老闆多講幾句,不爽一吭不響就走了!有的走了還會烙人回頭來砸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