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國高中職校生技藝賽 公東高工拿3座金手獎

公東高工參加全國高中職校學生技能競賽,得獎者為張珮容(左起)、豐渝汶、蕭誼寧、林家豪、蔡捷勛、黃毓展、彭麗文。(記者黃明堂攝)

公東高工參加全國高中職校學生技能競賽,得獎者為張珮容(左起)、豐渝汶、蕭誼寧、林家豪、蔡捷勛、黃毓展、彭麗文。(記者黃明堂攝)

2017/12/04 15:00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繼鄭欽豪於阿布達比勇奪世界家具木工金牌大放異彩後,公東高工學生在今年全國高中職校學生技藝競賽,勇奪3座金手獎及4個優勝。

獲獎的學生為,家具木工職類:林家豪金手獎第二名,蕭誼寧金手獎第四名,蔡捷勛優勝;室內空間設計職類:豐渝汶金手獎第二名;應用設計職類:張珮容優勝。商業類科商業簡報組:黃毓展優勝。家事類科美顏組:彭麗文優勝。

實習主任謝明津表示,高中職校學生技藝競賽的規模層級,僅次於全國技能競賽,是教育部針對各職業類科在校生最高年級所舉辦的技能競賽,各競賽內容包含80%術科及20%學科,所以各校皆推派最優秀的學生參加。歷年來,公東高工在學生技藝競賽是常勝軍的團隊。

室內空間設計科劉冠廷主任表示,室內空間設計及應用設計兩職類競爭激烈,尤其是室內空間設計職類,除了學科測驗外,術科的題目更是多達3種題型,包含電腦繪圖4個小時,模型製作4個小時及手繪表現技法4個小時,整套競賽多達12小時,必須要在平時用心學習,並多加練習才有可能超越其他學校的競爭對手,對於這次的成績感到非常滿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