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訂摩斯漢堡有這「超狂要求」 店員還說「絕不是奧客」

一名摩斯漢堡的店員接到客人訂單的備註,要求如果不忙可否在紙袋上「畫上傑尼龜」。(圖擷自Dcard)

一名摩斯漢堡的店員接到客人訂單的備註,要求如果不忙可否在紙袋上「畫上傑尼龜」。(圖擷自Dcard)

2017/12/06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的店員接到「超狂要求」的訂單,不但笑稱這是「在無聊的上班時間中給我們的樂趣」,更說這種客人對他來說不是奧客。

一名在摩斯漢堡工作的網友日前在《Dcard》PO出一張店長分享給他們看的照片。照片中可見,這張顧客的訂單上有個超特殊的要求,客人在訂單上表示「紅茶麻煩都去冰,可以幫我在袋子上畫一隻傑尼龜嗎?如果太忙就不用了,謝謝!」

而店員秉持著服務至上原則,在紙袋上用原子筆盡力的畫出一隻「還看得出來」的傑尼龜。原PO也說,「這種客人對我來說不是奧客,他有註明太忙就不用了 還有說謝謝,相信只是要我們在無聊的上班時間中給我們樂趣,但還是不鼓勵大家這樣做,畢竟忙翻的時候真的只能專心在工作上」。

網友看完照片也都笑翻了,紛紛留言「連..都畫出來真細心欸 我說尾巴 去面壁!」、「笑到肚子痛」、「為什麼我覺得像忍者哈特利...」、「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我們店都沒遇到這種事 好想畫畫看哈哈」;但也有人不認同的說「把無聊當有趣的智障真是屢見不鮮耶 都幾歲了還在幹這種事」、「拜託放過速食店員工好嗎?」、「在忙的時候站控制看到會氣到翻白眼」。

店員真的在袋子上面畫上傑尼龜。(圖擷自Dcard)

店員真的在袋子上面畫上傑尼龜。(圖擷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