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屋主將2樓加蓋成6樓 隔成158間套房出租

警方日前查獲樹林有間合法房屋,但原本只有2層樓卻被加蓋成6層樓(圖左中),整整多了4層。(圖取自GOOGLE地圖)

警方日前查獲樹林有間合法房屋,但原本只有2層樓卻被加蓋成6層樓(圖左中),整整多了4層。(圖取自GOOGLE地圖)

2017/12/06 1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警方日前查獲樹林有間合法房屋,但原本只有2層樓卻被加蓋成6層樓,整整多了4層,目前新北市拆除大隊已拆除這棟超狂違建。

《蘋果日報》報導,拆除大隊指出,這名吳姓屋主將合法房屋加蓋4層以後,將整棟房屋租給陳姓男子,陳男將40名移工藏在屋內,並餵食毒品,警方在搜查該處時,意外發現這棟建物已被隔成158間套房。

吳姓屋主在板橋和平路還有一處頂樓加蓋違建,今年初被拆除大隊拆除,但吳姓屋主再度在頂樓搭建鐵皮屋,改成套房出租,現在被抓到,檢警將他依法送辦,目前吳男位於板橋以及樹林的違建房屋都在本月初拆除。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