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玉山降雪了!氣象局預告:週五、週六可望再迎來瑞雪

玉山今天中午迎來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瑞雪。(氣象局提供)

玉山今天中午迎來今年入冬以來第一場瑞雪。(氣象局提供)

2017/12/06 14:06

〔記者蕭玗欣/台北報導〕氣象局預報員吳依帆表示,今天中午12點35分玉山迎來今年入冬第一場瑞雪,溫度約在零下2度左右,再配合南邊移入的水氣,飄起纖纖細雪。氣象局表示,週五第二波大陸冷氣團將接續報到,各地氣溫將明顯下降,屆時高山有機會再看見美麗雪景。

預報員吳依帆表示,今天南邊水氣移入,玉山溫度又低,因此降下今年入冬第一場瑞雪,至於合歡山今天上午低溫也維持在0度左右,但今天上午10點只有些微降雨,預估可能也有些冰霰出現,不過氣象局在合歡山並未有測站,實際狀況還是要以當地民眾看見為主。

預報員吳依帆表示,今天大陸冷氣團發威,全台包括離島共有16個測站創下今年入冬新低溫,明天冷氣團會稍微減弱,各地高溫可望回升,清晨北部15度、中南部16、17度,白天北部20~22度、中部約26度、南部27度、東部23度,提醒中南部民眾要注意日夜溫差大;天氣方面北部東北部會有短暫雨,中南部山區也有零星雨發生機率。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