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助弱勢 扶輪「公益愛飛揚」園遊會16日登場

「公益愛飛揚」系列活動16日屏東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公益愛飛揚」系列活動16日屏東登場。(記者羅欣貞攝)

2017/12/06 14:56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南區扶輪社長期投入高屏地區公益活動,今年邁入第30年,在歲末年終之際,邀請丁寵玲工作室、屏東家扶中心、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合辦「公益愛飛揚」系列活動,本月(12月)16日上午10點至晚上9點,在屏東市舉辦公益園遊會、音樂會與公益棒球教室,藝人澎恰恰、詹雅雯等人都將出席。

活動當天,將由公益園遊會揭幕,召募36個公益攤位,在屏東縣立體育館外大草坪擺攤,有小吃甜點、飲料咖啡等美食,還有生活百貨、飾品、手工創作及皮雕等實用商品。

「公益棒球教室」16日下午1點30分,於屏東縣立棒球場舉辦,邀請澎恰恰擔任營長,和國小球員、銀髮不老球員分享棒球技巧與經驗,並有1小時的棒球闖關挑戰賽,優勝者可得到澎恰恰親筆簽名球。

弘道基金會民國99年開始為長輩圓打棒球夢想,成立銀髮不老球隊,直接改善長輩健康狀況,此次活動盼不老棒球隊員與國小球員一起學習,增進代間互動,當天開放內野看台供一般民眾入場觀看。

「公益音樂會」將於下午5點30分起憑票入場,6點開場,邀請慈善歌后詹雅雯團隊,歌手群有超級紅人榜的潘俊男、溫瀚龍、柳宏霖與高佳群,將用歌聲傳達正向能量,會中也有屏東家扶小朋友與弘道長輩伴舞。

屏東南區扶輪社社長羅勝英表示,此次公益活動將服務至少500名弱勢族群,園遊會攤位收入也將幫助更多屏東地區弱勢兒少、家庭及老人,歡迎民眾踴躍參加。

公益園遊會將有屏東家扶中心輔導的創業媽媽們擺攤。(記者羅欣貞攝)

公益園遊會將有屏東家扶中心輔導的創業媽媽們擺攤。(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