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靜宜大學與哥倫比亞知名大學 簽署合作交流協議

靜宜大學寰宇外語教育學程主任何國世(中)與哥倫比亞知名大學簽訂合作交流。(記者張軒哲翻攝)

靜宜大學寰宇外語教育學程主任何國世(中)與哥倫比亞知名大學簽訂合作交流。(記者張軒哲翻攝)

2017/12/07 13:36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靜宜大學寰宇外語教育學程強調西班牙語教學,主任何國世親赴哥倫比亞,與知名的Universidad Piloto de Colombia及Universidad Distrital Francisco José de Caldas兩所大學簽訂合作交流協議,並就加強台灣及哥國教育學術,及文化交流等相關事宜交換意見。

駐哥倫比亞代表葉德貴表示,靜宜大學積極拓展國際學術合作,令人敬佩!尤其近年與中南美洲各知名大學合作,共同強化台灣與拉美各國高等教育的交流,並增進當地學子對台灣的認識及瞭解。

葉德貴指出,哥倫比亞高等教育蓬勃發展,全國約280所大學,對增進與亞洲國家的教育、學術及文化合作,均抱持正面態度;亦盼能與台灣各大學交流,開啟新頁。

「藉由合作增進學生全球視野、國際移動力及就業競爭力!」寰宇外語教育學程主任何國世表示,除與哥國兩所知名大學簽訂合作備忘錄,靜宜也積極與中南美洲企業產學合作,讓學生在海外實習中,提升外語能力,獲得實務經驗。

何國世說,「寰宇外語教育學程」以培育具優異外語能力的中等、國小外語師資;擁有國際視野的經貿、外交與外語領隊,及華語文教師為目標。除外語能力的養成及專業學程的訓練,學生在畢業前需出國研習、實習,或於國內外專業單位實習一學期,也可攻讀國際雙學位!

「寰宇外語教育學程」也整合資源、導師等多元輔導及就業諮詢制度,並積極協助學生取得專業證照,實現畢業立即就業的目標!

靜宜大學寰宇外語教育學程主任何國世(右)與哥倫比亞知名大學簽訂合作交流。(記者張軒哲翻攝)

靜宜大學寰宇外語教育學程主任何國世(右)與哥倫比亞知名大學簽訂合作交流。(記者張軒哲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