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燕巢將設南台灣首座空調檢定場 可望解決人才荒

學生參訪業界空調設備。(記者黃旭磊攝)

學生參訪業界空調設備。(記者黃旭磊攝)

2017/12/07 23:38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南台灣首座冷凍空調甲級証照檢定場所設於燕巢區,可望解決南部冷凍空調工程人才荒。

高雄師範大學燕巢校區將於明年2月起,與高雄冷凍空調工程工業同業公會合作新設冷凍空調檢定場所,這將是南台灣唯一檢定場所培訓甲級技術士,期待成為冷凍空調業界技術人才搖籃,補足人力短缺現況。

高師大校長吳連賞今天(7日)表示,除了設立檢定場,本學期工業科技教育學系成立能源與冷凍空調組,招聘冷凍空調工程博士,藉由產學合作方式提供業界所需,而新系所提供碩、博士進修管道,並有永續能源、前瞻環境及精密冷凍空調等研究室,師資或設備均為國內首屈一指。

工業科技教育學系主任朱耀明說,新系所採師徒制教學,讓學生照興趣發展,在學期間除了冷凍空調,也能執行專案研究計畫,畢業後與業界接軌。

業界解說空調設備。(記者黃旭磊攝)

業界解說空調設備。(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