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波冷氣團明晨最冷 北部下探13度

中央氣象局說,冷氣團持續發威,明天清晨還會更冷,北部低溫有可能下探13度。
而高雄市今天中午12點也降到20度,與昨天中午溫差達7度。(記者黃志源攝)

中央氣象局說,冷氣團持續發威,明天清晨還會更冷,北部低溫有可能下探13度。 而高雄市今天中午12點也降到20度,與昨天中午溫差達7度。(記者黃志源攝)

2017/12/08 20:58

〔記者吳柏緯/台北報導〕氣溫持續下探!據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8日)清晨新竹低溫13.3度,刷新了入冬以來平地的紀錄,但冷氣團持續發威,明天清晨還會更冷,北部低溫有可能下探13度。

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資料顯示,從今天晚間到明天清晨,是這波大陸冷氣團影響台灣最劇烈的時間,北部的低溫有可能下探至13度,有機會刷新今年入冬以來的低溫紀錄。

氣象局預報員顏增璽說,明天白天後,隨著冷氣團減弱,全台各地的氣溫都會逐漸回升,北部高溫大約回到19度,而南部的高溫則可到達24度左右。顏增璽進一步說明,由於這波冷氣團帶來的水氣本來就不多,明天大氣中的水氣將會更少,除了中南部山區跟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全台多為乾冷的天氣型態。

下一波東北季風將於週一報到,顏增璽說,強度和這波冷氣團相比稍微弱一些,雖然北部平均溫度大約20度上下,中南部的高溫更可達27度。但是北部的低溫還是有可能達到13至14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