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士林官邸菊花展邁尾聲 加碼送多彩盆栽

2017士林官邸菊花展現場,民眾參與活動可獲得多彩小品盆栽。(圖由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2017士林官邸菊花展現場,民眾參與活動可獲得多彩小品盆栽。(圖由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2017/12/09 15:31

〔記者黃建豪/台北報導〕號稱歷年最精彩的2017士林官邸菊花展,開展3週以來,明天將邁入尾聲,以知名電影為主題,在展區內重現多部電影的經典場景,現場亦擺設綠材攤位,讓民眾免費體驗新奇的植物槌染,台北公園處今宣布加碼,若遊客在展區現場掃描田園城市的QR Code,並在臉書活動頁面打卡,即贈送限量多彩小品盆栽。

公園處表示,2017年菊展是第16年舉辦,每年在年初就結合各單位的腦力激盪發展出當年菊展的主題,並配合訂定的主題來栽培設計當年度的造型菊花,是公園處每年的大型展覽,且可免費入場。

今年度菊展設計的理念來自於人們喜愛的電影場景,讓民眾在賞花的同時也能一遊電影世界的想像空間,是一個創意及才藝豐富的菊花展覽。

另配合柯市府推廣田園城市政策邁入第3年,士林官邸菊展亦擺設有田園城市展攤活動,讓來自各地的民眾體驗植物槌染,在攤位的活動了解田園城市的精神與價值,並推出「可食植物槌染DIY」,讓民眾自行用滾壓的方式,將存於植物中的自然色素從花、葉、果實中萃取而出,做為染料,並把彩色及形狀拓印在棉布上,進一步變為手帕 、袋子 、家飾品…等實用品,增加了可食植物對生活中的運用。

公園處表示,為了回饋市民朋友對田園城市的大力支持,市府已成立田園城市臉書粉絲專頁,分享田園城市相關知識及好康,公園處也特別加碼活動,民眾現場掃田園城市QR Code,成為田園城市FB粉絲並專頁按讚打卡外,並分享田園城市FB粉絲專頁,即可免費獲得小品盆栽。

菊展現場亦有攤位可讓民眾體驗植物槌染。(圖由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菊展現場亦有攤位可讓民眾體驗植物槌染。(圖由台北市公園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